願景理念

“Our mission is to help great companies create their own talent teams.

Psyke

願景理念

我們深信,企業與人才透過理解彼此的願景以及思考流程,能夠建立更深度的夥伴關係,在雙方合作的過程中,共同成就價值。
因此,PsyKe致力於協助更多優秀企業篩選出關鍵夥伴,系統性的建立強而有力的執行團隊,讓願景能夠真正落地,創造彼此的雙贏關係。

故事/產品介紹

我們都知道,企業的企,是由人與止所組成,無人則止,有人則生,因此所有企業都相當重視人才的選擇與培養,為得就是能夠讓企業價值建立並且延續,但是有越來越多企業負責人以及人資,發現在人才篩選的過程中,總好像缺少了什麼關鍵因素,而導致人才留不住,或是找進來以後才發現他的效能不如預期。

同時,我們也知道伯樂難覓,人才難尋。但問題是,我們是否用對了合適的方法呢?企業到底該如何建立自己需要的人才畫像,來篩選出真正適當的人才?其實大公司們對於自己的選用流程非常縝密,除了從技術實力來審視人才,他們更會開發一套屬於自己的職能測試,讓求職者的隱性特質能夠完全貼合其工作能力,來預判人才未來進公司後的工作表現,以符合企業預期效益。

PsyKe與你,共創團隊

PsyKe作為新創的職能篩選平台,我們希望幫助有願景的團隊,建立自己的人才篩選方式,讓每一次的選才能真正的貼近團隊需求,使企業與夥伴能深度理解彼此的工作期待與目標,共同達成團隊願景,為社會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