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思維

人才思維

三維度分解思維流程

PsyKe協助企業人資運用思維心理學,透過理解人才在接收資訊、判斷資訊以及處理資訊的三階段動態思考流程中,有架構的理解人才運作思維,並洞察出面試者在工作時的思考流程,從而預判入職後實際的工作成效,讓企業對職位的預期角色與面試者的工作特質能互相匹配,使企業成為面試者願意長期貢獻的組織。

思維心理學:透過思維心理學,了解面試者的工作特質

人的思維是一套動態的流程,其分為三大階段,意即接收資訊、判斷資訊以及處理資訊,在不同的階段中,各有不同的特質影響思考。而思路其實就是資訊的判斷流程,換句話說,掌握一個人的思路,便能掌握人才。

因此,PsyKe的職位模板能夠協助企業人資在面試前,透過職能的選擇與規劃,清楚定義公司內部對職位的需求人選,讓企業能夠在篩選及面試人才時,找到真正符合工作流程要求的人才。

工作流程:協助企業理解面試者的工作思考流程,預判面試者入職表現

在PsyKe呈現的匹配報告書中,針對面試者的工作特質進行三階段的分類及描述,企業能夠透過PsyKe對面試者的動態分析、行為展現、擅長方式以及需注意的部分,輕易的分析此人才若入職後是否能夠符合需求。例如:面試者的擅長工作習慣,是否合乎主管要求,而需注意的部分,則可以避免交付不合適的工作給予面試者,因此,企業對面試者工作流程的掌握度越高,則判斷出求職者是否為該職缺所需人才的準確程度便能越高且更加客觀。

案例解析:根據思維案例,讓企業深度了解面試者的工作長處

通過訂閱PsyKe的付費方案,企業能夠在使用職能測驗後,從匹配報告書中獲取面試者的工作思考流程,包含三階段中所涵蓋的優勢特質,讓企業深度了解面試者的工作長處。PsyKe也將針對企業付費用戶即時更新行業案例,讓企業能夠在使用面試服務的同時,也能夠對即將入職的面試者良善管理,以謀求組織成長。

企業最佳的職能測試盡在PsyKe!

點擊以下鏈接,馬上了解企業試用方案:

企業試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