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鑑定

人才鑑定

數據化分析,精準推薦面試人才

PsyKe為協助企業人資,用更客觀與全面的方式,解讀面試者在入職後的人格特質如何影響其工作績效,我們運用以下三項工具,讓面試職缺結構化,並且用數據量化面試者的工作特質,使面試能夠成為一項既嚴謹而又輕易的標準流程。

AI自動化:AI邏輯演算,精準分析企業面試人才

1.PsyKe根據不同企業所開出的職位需求,透過比對面試者的工作特質數據後,能夠自動化推薦出最合適且匹配的企業人選,解決企業因面試人數過多而效率不彰的問題。

2.各企業所開出的職位模板,PsyKe能夠自動演算,通過理解相同行業或職位的模板設置,其優化結果能透過專員服務,讓企業了解同行或是同職位的徵才定位,並推薦出真正合適的數據化選才方案。

職能運用:透過企業面試官的職能設定,將職能完整呈現

PsyKe協助企業能夠用最輕易的方式制定職位模板,運用職場的八大情境,讓人資能夠在選才時帶入工作場景,設定出真正需要的職能。在PsyKe不同的職場向度以及八十項職能中,能夠依據企業的權衡排序,設定出客製化的職位模板,讓面試者的分數合理預期,以面試出合適人選。

匹配報告:數據化呈現面試者工作特質,客觀理解人才

PsyKe透過心理學將面試者的職能量化,利用各種圖示及指標,協助企業從各個面向理解面試者特質,並且在面試者受測後,提供一份專屬的匹配報告書,協助企業在分析面試者時,能夠從各項職能細項分數及總匹配分數,篩選出真正符合企業的理想人選。

企業最佳的職能測試盡在PsyKe!

點擊以下鏈接,馬上了解企業試用方案:

企業試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