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精準呈現

精準呈現

專業職能報告,讓企業輕易的洞見人才

PsyKe協助企業人資運用專業心理學所構建的職能,有架構的理解人才運作思維,並洞察出面試者在工作時擅長的執行方式,從而預判入職後實際的工作成效,讓企業對職位的預期角色與面試者的工作特質能互相匹配,使企業成為面試者願意長期貢獻的組織。

匹配報告

讓真正專業的分析,成就真正專業的團隊

數據化呈現面試者工作特質,客觀理解人才

PsyKe透過心理學將面試者的職能量化,利用各種圖示及指標,協助企業從各個面向理解面試者特質,並且在面試者受測後,提供一份專屬的匹配報告書,協助企業在分析面試者時,能夠從各項職能細項分數及總匹配分數,篩選出真正符合企業的理想人選。

人才解析

專業、簡單而不失真

平衡量化分數,給予人才解析

在PsyKe呈現的匹配報告書中,我們針對面試者的受測結果進行量化分析,並且為了呈現面試者的真實工作行為,PsyKe將每一個職能分數所代表的含義進行特別解析,讓工作特質能夠更清楚的預判,從而避免了只用量化卻不了解人才真實狀態的情形發生,協助企業找到真正的理想人選。

企業最佳的職能測試,盡在Psy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