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職位模板

職位模板

勾勒出具體職位畫像

PsyKe協助企業建立標準化的面試流程方式,第一步即為創建企業專屬的職 位模板,讓人資能有效率的界定職能特質,並建立結構化的人才面試篩選流程,確保面試官在招募人才時,能隨著職缺變動而適時調整面試的標準,讓企業順利找到與職位匹配的面試人才。

職位具體化

讓職位畫像更清晰!

八道專業問題,釐清面試職位

PsyKe透過專業的招募題目,清楚定義所招募之職位核心,勾勒出具體職位畫像。
例如:所開設的職位最主要的工作項目、該工作項目佔據整體工時的比例以及如何判斷該工作績效等。企業將透過上述的問題去深入思考職缺的整體樣貌並建立清晰的職位畫像,讓職位產生相對應的職能條件,進而形塑企業職位共同想像。

職能標準門檻

站在大企業的視野,有效招募人才!

將職位模板化,有效制定職能門檻

PsyKe對於企業開設的職缺,協助您能勾選出相對應的必備職能,並且針對企業實際需求,讓企業對職能進行排序,其中不同的重視程度,便會影響個別職能標準門檻。
意即:同一個職能條件,在不同的企業或職缺,企業所設立的職能門檻分數會有所差異。
PsyKe透過客製化篩選職能的方式,以制定專屬於貴公司職能面試的標準,讓合適的面試者與公司要求的職能相匹配,協助人才能夠快速的融入組織,為組織帶來績效。

企業咨詢

不知道該如何設置?沒關係,PsyKe幫你!

根據企業人資的個別面試需求,設定出合適的面試者篩選流程

針對不同的企業需求,PsyKe將協助企業用戶在建立面試標準化的過程中,透過專人的企業諮詢,企業人資能根據主管的行事風格、工作環境、公司文化及工作項目等考量,構建出專屬的職位模板。
由於每一個職缺的工作環境與要求都有所不同,所以每一個企業所設置的職位模板是相對獨立且客製化,以滿足企業各行業的運行狀態,有效網羅各界人才,為企業帶來最大效益。